close

又忘了昨天在生什麼氣了~~但從blog看來

我那時候在生氣~~這就是我無聊或心情沉悶時

喜歡打打部落格的原因

有時候,事過境遷後連自己都看不懂自己在氣什麼

反而會  噗滋的咯咯作笑

今天聽到要改裝了~~

我要努力玩工作這場遊戲了~~

目前還是很亂,不太懂得從亂中找序

 

有時候會發現每個地方,人都會試著去找臭味相投的朋友

為什麼呢?? 我想每個人都怕寂寞吧~~

只是有的人比較干於習慣

或則己經習慣

職場上沒有朋友,我覺得這是真真切切的一句話

利害衝突吧~~

生活其實很簡單  只是活得越久

人卻越努力的搞得越複雜

目的----也許僅是為自己能力尋找一個舞台吧~~

一個人位子爬得越高  其實擔心的越多

因為底下的虎視眈眈如繁星般閃爍

 

當心中在os 為什麼時

請試問著它 憑什麼

鴉雀無聲

是抱怨給你唯一的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