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心血來潮,彎進了每天都會經過的屈x氏,

其實,很早以前就一直想去買包吸血面紙用了,油性皮膚,

出油指數可能都可以提供大統益去煉油了~~

而從小到大早己經習慣姐姐妹妹會把日常用品買回來,所以去逛屈x氏的

比去逛nova還混身不對勁~~沒錯他們架上東西陳列的很整齊,

但我要找的吸油面紙卻怎樣都找不著~~世上果然還是姐妹好~~

出一張嘴他們逛街就會幫忙帶回來~~大約找了五分鐘我放棄了!!

我直接問門市小姐說:請問吸油面紙在那裡??

可能是吞吞吐吐的,那個小姐還以為我要做什麼~~

沒辨法,習慣很多事都自己來的~~當你嘴巴越來越不用時,

你想用時加再多潤滑油都會卡卡的~~

他說樓下有,我拿一包馬上閃人,雖然我知道他們陳列的很辛苦,

但對我來說買東西,我會盡量就只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花了約十分鐘,小小逛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自己好久沒逛屈x氏了!!

PS:刷卡真好,現在己經變成超級愛刷卡了,只要把每月的帳單明細剪下來就大約知道這個月又敗了那些家~~

剛剛試用了一下,昨天買的GXTSBY的還蠻不錯用的~~

用了三張整張油滋滋的臉也吸得比較輕爽些,只是70入89元還真不便宜!!

不過,一般的面紙擦拭過一點感覺都沒有!!算是對自己好一點吧~~

下回用完再叫老姐他們幫忙買好了~~

PS:每天寫一篇網誌,我想我肯定是為了"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