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覺一覺醒來後

這個人就沒感覺了~~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是很順著感覺走的動物

但感覺沒了就是沒有了心情

昨天就一直期待著10:30準時下班

未如預期

是叫人有點失望

突然想起有長官問過我:你覺得工作比較重要還是出去玩...........

口中的答案我想永遠和心中的答案不同吧!!

其實自己也知道沒什麼

這是自己犧牲睡眠時間,換來的補休假

但當你認為它是一個game時,心境就整個不同

早上一醒來,打起一萬分精神

騎車也小心亦亦的~~不容許任何意外破壞我的好心情~~

到公司後,開始執行我早上例行的作業

當螢幕顯示ok時

今天的滿足感不同於以往

開心爆了!!己經十點了~~

情緒  如掙扎疆繩的野獸

狂暴著~~

十點半又到了  可惜中間這半小時

因在意著,是乎特別難熬

一個小插曲,悄悄的 不知不覺的吞噬了我10分鐘

離開時~~我想我是囂張的~~

當別人來上班時,我是以用力的揮手道別~~~

也許會有很多人以為我今天有什麼重要的活動~~

午覺醒來後,伴隨著是汗流夾背的不舒適

以及不再的雀躍~~

 

當覺得生活越來乏味

自己就有責任為自己注入一點點瘋狂

和一點點雀躍

然後品嘗一下自以為的感覺

前陣子看朋友的msn匿稱

"無從選擇其實也不是一件壞事~~省得掙扎"

工作後,生活的選擇真的越來越少

因為你的生命不僅止為自己負責任

而是包括別人

人長大了真的會變傻,

小時候心情不好時,故意騎去不認識的路

在失去方向的柏油上橫衝直撞

僅僅就是要迷失一下自我~~

當最後找到路回家時,那種感覺是很棒的

成本又低廉~~

好久  好久  原來我忘了找感覺的方法~~

找到了感覺又怎樣~~

那延續又怎樣呢??

其實 生命不用太多理由去据限

自己的自由

狼狽如果會快樂

就尋找苦笑的快活

沉默如果會快樂

就去角落默默的沉澱

如果  很簡單

就只是要追求宇宙難得的快樂~~

ps:今天文章比較沒有跳脫的亂七八糟了

 

今天去ok便利商店看到店員的識別証上--"服務專員"

好奇的問他:服務專員是正式職員嗎??

(問話的技巧一直很不好,也許常傷到人,最後我也不太愛說話了!!)

一堆對話............

"為什麼你要去區分正式職員和工讀生呢??"

當他反問我時,我有點冏了!!其實我只想了解是否如此~~

但我認為我的話被誤解了~~最後我還是得到了答案

工讀生與正式職員都是一樣的稱呼~~

想一想,職銜這種東西真的那麼重要嗎??

當大家都一樣,那如何區分責任~~

責任很簡單,有時後就僅僅因為背負的頭銜

就要LP按著,擔起這份責任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花了二百元買了L夾和活頁夾

我覺得我的痛苦常常都因為自己的斤斤計較使自己身陷其中

有時也搞不懂,為何自己會如此~~

生活環境嗎??還是天生的個性??

傳說-------我的小氣是天生的~~

何謂傳說,就是無從考究的內容~~

PS:我覺得頭銜很重要,因為那衡量著他應受的壓力
     也許"服務專員"是一種平等的美意,
     也許有我沒想到的地方,也許很多也許~~
     不過我倒沒生那個店員的氣,言之有理---只要是從嘴巴說出的話
     但那個理卻很殘酷的要自己去判斷~~
     "有的婦人會因為你是工讀生或職員,而對你有不同的判斷".......服務專員給我的答案
     如果你有問題,我想他的優秀是取決於他給予的答案,而不是刻版的識別証上吧!!
     我承認為了偷懶我也會使用刻版印象,但我最終在乎的會是"我要的答案"
     沒有誰對誰錯,很主觀的取決於是不是"你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