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皆為本人交感神經失調的胡語亂語,大家見笑就好了~~畢竟這是藝術不是我這種販夫走卒所能體會出其意境
如有冒犯,本人馬上隱藏起來,畢境這是本人花了二個小時的心血,含著笑與淚才完成的"日記"

所以,花錢花在刀口上,所以看電影當然要用google大神去搜尋一下
所謂專業影評人的指教...............
參考網址: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43
堪稱是今年最令人熱血沸騰、感動落淚的年度最佳電影之一,無疑是問鼎2009年奧斯卡大獎希望最濃厚的年度風雲電影!
堪稱這二個字在我欣賞電影後終於明白影評人的心虛
無疑這二個字更讓我邊看邊懷疑這二個字是否用對,結果我頓悟了,無 和 疑 二字要拆開來看,不會 和 疑惑。
在片中我只有看到男主角的自私和軟弱,但他失去他--僅有後,他試著去尋找--曾經擁有,孤苦無依加上心臟無力的老人是值得同情的,但飢寒交迫加上心靈失去依靠的童年誰來同情,人就是一種不滿足的生物,但你有了親情後,你就會貪婪的追求愛情,而一切的不順遂卻怪罪上天的不公平,而也不願意嘗試去挽回,而自暴自棄的回去追尋心中的聖地,也許會有人說他這樣很盡業,他也許在擂台上是個好演員,但他在他的生命中絕對沒有想過要盡力伴演好自己的角色,如果說他是勇士那只局限在鈴響那一刻。
也許會有人說他很帶種拿刀片割自己的頭,我只能說:本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很俗仔的清描淡寫過,也許會有人os你是俗阿~yes i do,但昨天看完後,我完完全全沒有被勵志到,反而有點唾棄這部片,也許東方人家庭倫理觀念太強烈所造成的吧!!
看完這部片的心得---人老就要認老,不要沒牙齒硬要啃土豆。
PS:這部片一半左右都是用色情和暴力鋪陳,真搞不懂,也許是我短見吧!!看不出其中蘊孕的涵意與深度。
所以我將此部電影歸類"驚悚 勵志"片,其中的驚悚是描寫我對他勵志內容的驚訝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