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就牽著我家堆在角落己久的折疊腳踏車
步向我今天下午的陽光之行

說真的,騎機車到龜山時,我才驚覺就算他是台地和平地還是有溫差的......
本來想要穿著短袖迎著山野的風,快意的運動一下
但當我把那有難度的腳踏車組合好後,卻又捨不得脫下身上的衣服

原本,只想要就小小運動個三十分鐘就準備打道回府,結果不中用的肚子
在騎到楓樹國小附近時,遍尋不到雞排攤,一氣之下
就沿著長壽路一直直直騎,原來六線道只有檳榔攤沒有雞排攤
但本人對於己經決定的事本來就不容易更改了,更何況肚子還真的餓了

忘記帶相機,用那無力的手機拍的~~有沒有看到巨蛋~~不要懷疑我騎機車~~
如果你們有這樣想,我只能說"切心"~還想懷疑不是今天照的嗎~~ 我只能無言
IMG0181A.jpg

當然而~成功路二段上,我也沒有發現"雞排攤"
又一直騎,突然映入眼簾的---------"7-11"
吃不到就算了~~先解解渴好了~~
買完飲料也順便照一下終點站,回來想了一下我好像沒有照起點
下回吧!!

有沒有看到桃園國小,沒看到嗎??為了怕這種萬一發生,我還特別用小畫家用小線框make一下
IMG0183A.jpg

喀了半瓶飲料後,也心知肚明的回去牽機車了~~騎多遠來就要騎多久回去~~
靠~~我馬上看到一間3q雞排,40元~~滿足了~~不過,炸超久了~~
等了快十幾分鐘吧!!不過就當休息吧~~
為了加快回程的速度,我為自己定了一個目標----回雞車剋雞排
過橋時,迎面而來的第一個陡坡,費盡剛剛半瓶紅茶的熱量好不容易衝上去了~~
只一個勁的覺得累時,重回楓樹國小,一切的苦難才開始
回程時只有數不盡的上坡,二隻鐵腿拼了命的踩,但在眼中看到的風景都如停格般
當然會踩到沒力,但在陡坡你一鬆懈馬上"倒退鹿"
回程的路上,我放棄了~~牽著小銀慢慢的走上去~~因為走的比較輕鬆
回程結果多花了起程的1.5倍的時間吧!!
當我坐在小綠身上吃雞排時,也看到一對夫妻,一樣是陡坡
他們騎起來卻沒我吃力,難道他們有加turbo嗎
無解,吃完雞排喝完紅茶後~~突感一陣寒意~~
默默的騎著小綠下山了~~

整段騎起來的感覺~~
1.山路:下坡時很有快感,下坡時心裡很"x"。加上那台小廉沒有變數........只有一個吃力
2.大馬路:空氣有夠糟的,回程時,可能呼了以噸計量的髒空氣吧!!所以,還是要載口罩,就算看起來很"俗",不為自己著想,也不要增加肺的負擔
3.路權:明明就騎超旁邊了,一定要看我跌進田裡,變泥鰍,你才爽喔~~有得開車的超級機車的,會車連腳踏車也要逼死他嗎~~你的左邊不是還空的要命,一肚子氣~~~

整體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