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瘋狂,也許就是指這件事了~~

繼2/8累的半死的一天,重點是那一整天我都獨自一個人魂遊三界之中
早上 七點,不多不少 老爸子就把我挖起來
原本,他都還會允許我和棉被再纏綿個半小時
不過今天因為行程比較趕,連拖帶拉的就這樣和小藍分手了~~~

老實說,我覺得今天老爸子應該有被我嚇到........因為本人素來是除非來"硬"的,
不然是不碰車的.........我覺得應該是駕訓班教練在我心裡留下陰影
本來我非常睹信"龍生龍,鳯生鳯,耗子生的兒子會打洞"
但自從十八歲那一年駕照取得失利後,我就知道.........這只是神話傳說
今年駕照取得快滿十年了!!本人自己開車出門的次數---零
但這也不能怪我,誰叫都市的停車位又狹又窄,不好停就算了
還要收費。
今天這次屏東行算是我開車開最遠的一次,
不塞車的高速公路,開起車來果然很舒服,
雖然老爸子坐副駕駛座,但他緊張的心情從他輕皺的眉語間能瞧出一二
不三時的告訴我,又破一百一了~~
緊張的我馬上縮回那"站"得很深的油門
我想後面的車應該都被我嚇到吧!!
這次去是走新竹接二高,二高更好開,有時候一覽無盡的視野會讓你懷疑
"現在,整條高速公路是不是給你包起來了"
我只能說在都市塞怕的我,對於這種豁然開朗,只能用"爽"字來說明
PS:小學時老師推行禮貌運動,頻頻規勸我們這些出口成髒的小朋友(應該算嚴刑峻法,說一次被抓到要罵寫一百次,我以後不說髒話之的罵寫,如果說X你老師,就四百次了~~)
    例如想要說"幹"時,只好用"十日十八二1"來帶過
         想說"爽"時,只好說"心裡打四個大叉"
         雖然那時很肚爛老師這樣限制我的語論自由,但現在回味起來也很有趣

南部車更少,加上二高限速又高了一咪咪,還有不小心踩到一百四的咧~~我回神後自己也嚇到
我是很守法的公民,因為貪生怕死,騎車阿 開車都很守法的...........
大約花了四個多鐘頭吧~終於,看到屏東交流道的告示牌了!!
不過,這時候我也有點受不了,畢竟三年前最遠的距離,就是有到雲林西螺的喜酒團
當我在高速公路看到西螺交流道時的心情和當初看到台北車站的心情一樣
還有一半的距離,明明覺得自己己經騎很遠了,但目的地卻還是如此的遙遠

回程時,就換人了~~所以一日屏東行也算只有半套而己~~
我看我的墾丁行可能要再多找一個會開車的
而一天這樣來回也燒了二千塊掉.........也算很嚇人
突然覺得台中好像也蠻不錯了,位居地理中樞,往南往北大約都一千元吧~~
而且中部也比較多好玩的地方-----例如:..............
結果,休假日搞得比上班裡還累人,昨日的疲倍今天又加倍
好佳在明天上N6,好久沒上這種班了~~
我很喜歡下午上班,但我更喜歡下午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