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結婚的桌子


台北補請的桌子



話說當天雲林西螺,沒錯請參照第一張圖,由於南部人的豪氣

我們很幸運的五個人,包了一桌,但包了一桌的結果就是"一堆菜沒吃完"

而今天就不同了!!大家以為可以看到第二張圖時會以為吃的寒酸,

但事實並非如此,彭園出菜的速度比南部辦桌出菜的速度只有過之而無不及,

第一道菜出了沒多久就一掃而空的換第二道

第二道 第三道也比照第一道的速度,不知不覺的

我就吃到最後一道菜了!!結果 等到桌子清空後才想到,我忘了照好料

只能說 南部"數大就是美"   北部"速快就是美"

結果的結果  只能夠這一頓太"澎湃"了,害我只顧著吃都忘了照

魚翅我忘了照你,小鮑魚我忘了照你,紅酒我忘了照你.....

結果又沒拍幾張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