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幸運的逛網路終於有收成了

噹噹~~居然給我找了懷舊遊戲"大富翁3"

話說當年,我為了他我學會了"delete"這個指令

也知道了!!原來,電腦也會中毒,"中毒"這個高深莫測的詞彙從一個感覺起來深不可測的電腦工程師嘴中尾尾道出。

原來電腦也會生病喔~~小時候的我倍受驚訝~~

至時他下了"format",

.................................

又下"install"(應該吧!!)

.................................

電腦可以開了!!好神奇喔~~但大富翁不見了........

此時心中os著,那電腦還可以做什麼??

心中不斷著"我不要~我不要~吶喊著同時~"嘴巴裡不自覺得說:為什麼大富翁不能玩了!!

此時的他"為了五百塊",拿出傳說中的大補帖:rar rich.rar

我靠~~瞬間大富翁升級了~~

滿心歡喜的陪伴我到第二次中毒。

-----------------------------------------------------------------------------------
-----------------------------------------------------------------------------------

此時不抓更待何時,

憶童年~憶童年~~

pm10 此時的感覺真是網路不遠弗界的,小時候的千辛萬苦

今天只是做在電腦前按二下,去倒個涼的,十六m的小東西

只能用"修一聲"一下下就好了!!

習慣的選"阿土伯",小時候不懂事以為種田的沒出習,

長大後才知道什麼叫"田嬌子",小時候是習慣選

現在是壓對寶。

羅德大師,是玩遊戲大家的好朋友。在他的幫助下我順利的買下一整條"仁愛路"

雖然只有小小的三坪小土地,但路障卡的幫助下,我給他每塊都蓋"樓阿厝"

此時,阿土伯發財齒輪就開始轉動了~~

先去商店補"路障卡",

首先,幸運者叫"孫小美",一踏進就給他有一種叫做"一入豪門深似海"

再來送他一首張雨生的成名品"say goodbye"

此時的我就像劣質財團一樣,蠶吞著他曾經的所以,

再return一次,也許發財就是靠”樓仔厝”,

要買就要買精華區,在換地卡和購地卡巧妙運用下,第二塊發財地叫”忠孝路”

有如地雷一般,此時的我滿足在這小小的六塊小地皮,貪婪的等待著”金凱子”or”錢夫人”的到來

am02 此時,財富的聚集有如洪水,雖然二個死小孩靠著幾分運氣和幾萬塊在那爭扎著,

但地皮有如靈性般的向我收瓏,但天佑"金凱子",好運的一直跟著他

人性就是如此,雖然現在身上有一堆路障卡,但就是想考驗他的"好運"

am03 睏了!! 明天再鬥了!!

ps:小小遊戲大大滿足也許就是這個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