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懷疑醫開給我的藥中有逼汗的成分

只要一吃完藥,狀態就會感覺豁然的解脫

但隨之而來的就是汗流個不停

雖然,汗和內衣黏答答的感覺叫人十萬難受

但洗完澡後,那病毒是乎隨著那三十度c的水一起揚長到台灣海峽

不過感覺上這病毒是會乎瞬間移動,遲遲無法與他抉別,

明日再相逄的感覺,一直出現在從被窩鑽出來的同時

鬼感冒,我己經與圍巾日夜不離了,你為什麼還不離不散的

鬼感冒,我己經有金鋼無敵之大外套了,你為什麼還是可以趁隙而入

鬼感冒,我吃藥都比吃飯還勤快了,你為什麼還是致留不離

鬼感冒因為你的關係,我這幾天放送機都沒辨法打開

惡靈退散 惡感冒退散

如果聖誕老公公有靈的話,回家時就順道幫我把感冒拿去北極涷土層埋了!!

ps:這幾天,我喉嚨痛得幾乎不想說話,所以一堆該打的電話都還沒打
如果雲林審親團的團員有看到此篇文章,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