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別人放鞭炮 恭喜夫人  賀喜夫人的時候

我們的苦難 正悄悄的鳴奏中

====================================

今天收機器 超過自己預期

自己處理異常的能力還是沒有很好

結果 還是異常~~~@@

 

0230反而不想睡覺

不是睡不著突然有種躲在棉被聽mp3的feel

當初在部隊時  這一刻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造三餐被長官 學長電的金細細的

不過 也無從反駁

俗話說 媳婦總會熬成婆

不過 由於當初對學弟太隨和

結果 挖坑給你跳還給你理所當然

我也慢慢了解為什麼我們學長對我又愛又恨

因為 整個部隊被我佈滿了散兵坑

幾乎人人中獎  不過 我不會理所當然

 

有時候當感覺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時候

靜靜的  悄悄的

擁有  享受

 

剛剛上msn還一堆朋友還未眠

才了解 原來 幸福靠自己那麼近

但貪婪卻把自己拉得好遠好遠

夜深人靜練瘋話

七早八早鬧鐘響

久久難離

十分溫暖

ps:要來睡了~~明天還有一堆機器!!睡覺的感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