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9:00大家準時集結完畢,結果,阿福遲遲未到


所以只好打電話給他了,他居然忘記了~~有點奇怪


最後大家找到他家地址直接殺去五股找人~~


我的行程就這樣亂了~~


結果,最後上忠孝橋-->市民大道--->堤底--->接三高---->接蔣渭水高速公路---->羅東下--->冬山河


好吧!!


冬山河我失望到了!!


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星期六的冷淡的居然比我家附近泳池還可憐


中午時,一群大男生就在那被太陽曬


咬人的太陽和一望無際的冷清,卻少了沁心的辣妹


我著實失望到了~~


但值得讚揚的,會場請的工讀生都長得蠻可愛的~~


在這火氣十足的大熱天下,眼睛的酷熱著實會融化一番


而約下午三點 在大家的歡呼下 離開了這大的嚇人卻找不到什麼樂趣的冬山河


走平面道路,好吧!!


我堅持~~


冬山河-->羅東-->宜蘭-->礁溪-->金龍旅社


約四五點到,在中山路和礁溪路來回逛了一下


買了蔥油餅小小吃了一下再去九號咖啡那逛了一下,


泡了一下腳,在那看到有一台屋車,但看不太懂他們在做什麼.........


沒照像,我想人家不太想被照吧~~一種尊重


而吃了安哥請的龍蝦、蝦卵、海膽壽司,

 

在九號咖啡照了一張像不過沒照得很優~~


唉~~


走超久的終於看到一家豆花店,他的豆花是傳統用豆漿做的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但安哥他們覺得不好吃,


接下來又買了一些啤酒和魯味回家吃


接著放好宵夜後,就跑去對面的湯川泡湯了~~


因為一定要泳褲、泳帽的只好去買一套了~~

置裝費有點傷..............


沒有大池讓我游一下泳,也有點可惜~~180還可接受


玩到約九點大家也就回去旅社了~~


大家就在那聊一下天,吃魯味


我約十二點就睡著了~~累了~~

8/16  我約六點多有醒來,但覺得有點累就繼續睡一下,而大家摸到約十點才送組長去坐火車,


而我們也就出發了~~往蘇澳前進,去吃海產


學弟推富美


同學推富美、豆腐岬十八番


就從礁溪上高速公路--->蘇澳


經過蘇澳後,看到冷泉後,原本想去玩的


但要coco,還要泳衣,所以宜蘭我們對於你還是有些許的期待


價目表先照回來吧~~呵呵


下回吧!!阿志還真的很利害來過後,還知道有一個地方可以免費泡一下水


我們約在那逛了一個小時吧~~大家在被我的逼迫下,不忍的離開泡腳池


我們約在十二點左右就到了蘇澳,想說人應該還好


錯~~人山人海~~富美只能用人多到爆來形容


我們退而求其次,去隔壁的老船東(??)忘了名字


原本想要點合菜的,但老闆直說


"你們三個自己點比較划算"


都市人就比較天真,信以為真的,自己點結果爆1500~~


感覺很糟糕~~他沒有盡到爆表告知~~


而且廁所只有一間,天阿~~


當時,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只好跑到,停車場對面的廟


借一下廁所.....心中只能說ooxx


接著學弟傳說的豆腐岬


如詩境般的景緻,輕柔的海風將帶走心中的憂悶~~


好吧!!去那感受一下吧!!


在GPS上找了許久遲遲沒找到,


7-11大家的好朋友,當我叫阿志下去問時


他回來時說:你看這家7-11就叫豆腐岬門市


所以.......就在這附近~~


我們繼續走,經過了他們傳統的魚市,


走過港邊看到一堆停泊的漁船


又看到傳說中的豆腐岬十八番


嗯~~下次來就吃這家吧~~


原因----看起來很好停車的


又走了一段路後,終於看到豆腐岬了


一樣的景致看起來其實還好


但那海風的吹拂卻叫蔡小安不捨離開


在那呆了約二個小時


坐在碉堡邊,靜靜的享受那海風


首先蔡小安愛上它


再來紀小志也愛上它


最後我好像也愛上它了


難怪,阿誠那麼愛它


這裡的海風不濕秥,卻很輕柔


這裡的海景不驚豔,卻很耐看


也許吧!!沒有我的催促,他們二個人的靈魂也許會被它征俘


個性很急也是是我很大的敗筆吧!!


回家時大塞車,

就慢慢開回家了~~


累~~

結果約七點多才從宜蘭吐回來~~呼~~頭城收費站那一段塞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