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手禮---還是個蠻困難的東西

有時候,買太多你會發現骨瘦如柴的自己又加憔悴又消瘦

買太少卻發現生命中佈滿的東西就叫"人情"

揮不去、打不散~~但細細捧在掌心,卻會溢出絲絲的暖意

這次宜蘭行實在有點超出自己的預算

膛目結舌的,當我一一清算口袋時才發現還花得不少

為了玩水,買了一件游褲.........有點傷

回程的中餐---不便宜的海產,吃海產不能太少人去吃...........呵呵

買了三包蔴糬,

其實本來不太想拿去公司的,

三包去堵同辨公室的就不夠了~~還想拿去堵三個辨公室

我的天真無邪,我還真崇拜我自己!!

但生命就是在互相給予間,交情也就在彼此精心細琢下

慢慢的顯出其光輝

拿三包去回人情,我承誠我包天包海的吃東吃西的

當然不夠,但這叫誠意~~~

有猶豫過!!要不要拿下去還是去躲在角落泡一杯茶默默的吃掉

最後,終於在今天發送完了!!

有些同事還很有禮貌跟我說聲:謝謝~~

心意我會收下。

在我的理性下,我的VISA卡還是沒有不長眼的亂刷

至於那些可愛的人們,我會記得下回有機會,我再買名產來請客了~~

PS:有開心到..............生命有時候如果少了那一點的記較

      我想我會快樂一點,但我不是學佛的~~心如澄鏡

      只想孟婆借點水,忘點憂~~

      執著就是自己往自己的傷鑽,生命的悲賤就這樣靜看他的可笑

      我想這世界沒有忘懷,只有忘記,潮水會帶走沙,我想也會帶走我曾留下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