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突然收到他的簡訊說:休假時,陪他去竹林寺拜拜一下

說真的,當時收到我還有點嚇一跳,雖然我年級比他大,

但心智成熟度我輸他一大截~~想說發生了什麼事咧~~

剛好今天我休假,他也從國軍online暫時離開一下~~

就往林口殺去了,問他才知道前幾天他被學弟挖坑跳~~~

心情一個勁的-----xx

想一想當初我也被學弟挖坑跳,唉~~往事不堪回首

被叫去電直系學弟,結果,老學長們在旁邊笑的合不嚨嘴

直說:有被我笑到~~~到最後又是我去旁邊拉正~~

想一想當初只剩下一二個月就退了,也快無敵了~~

我還乖乖的給他拉正~~唉~~

拜完拜後,才了一家牛肉麵店邊吃午餐邊聊天

才知道原來他也有下去救災~~我本來以為北部的兵都賺到咧~~呵呵

有時候也覺得二個大男生那來那麼多話好聊,

不過聽他被學弟挖坑跳那一段,眼中帶有暗暗殺意..........就了感覺出他的恨了~~

當兵就那幾個月而己,退伍後你不認識我 我不認識你的

總是會有一些自以為很聰明的人,喜歡耍弄一些心機賺取他要的一點零頭小利---偷懶~~

做事也是過一天,不做事是慢慢過一天,

想一想我當兵運氣不錯,那時候除了業務出包被電外,還蠻少被學長亂電

應該是兵種的關係!!運氣就一個勁的好吧~~

ps:感冒--己經進入騷聲,狂呵的階段了~~我想今天狂睡一下應該就會好了~~

     不愛看醫生~~~狂睡是讓身體自我修復最好的方法

     不過昨天有點小失眠,鼻塞睡不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