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一種習慣吧~~

當虛渡到,不能再搖手擺頭的蒼蒼歲月時

我依舊孤單

有嘗試過掙扎

深陷  卻是難以收回的執著

勇者應該有無懼的精神

但我卻又嚮往智者熟慮的睿智

悄悄的  時間真的帶走了一切

包括 想念與不想念

靜靜的  回憶的寶盒也積上了一層厚厚的灰

深鎖著  不開心與開心

夜很靜  我依舊孤單

月很沉  我依然寂寞

這是貪婪的執著

還是執著的貪婪呢??

當敲打鍵盤時,時間也無情的撥動秒針

明天也偷偷的占據了今天~~

ps:今天行程全部都有去  沒去拜月老  是我一點點的小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