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寫日記有連續性的,今天算是昨天的續集吧!!

 

因為.......................(很多點點是很多自己迷糊造成的,所以不再多做解釋了)
今天很準時的跑去打10:30的卡,但沒有照原本的計畫進行!!
突然想到變壓器還沒有買,我果然是個好員工,居然還自己支費(油錢)跑去光華找d-link的專賣店
不過沒找到,新光華還是不好逛~~大不代表全,居然沒有d-link專賣店,全怪不景氣k-mall那裡那家也倒了!!
唉~~沒差啦~~他對我的價值也只有買變壓器而己~~逛了一大圈後,還是沒買到只好回公司打卡了!!
完成一天的正常出缺勤~~多送公司十五分鐘~~

其實,出了門後就不會想回家....個性驅使再加上晚上再回去吃尾牙,把我的新相機帶回家~~
無可奈何下,大約在公司樓下發呆了五分鐘,終於決定了-----------去淡水逛逛~~

因此我就順著中山北路直直走~~映象中是這樣走沒錯~~"大業路"
我心中一直默念著了條路名,左轉右彎了好幾回,感覺我又被台北市複雜的道路所迷惑了!!
只有感覺好像在士林轉了一大圈~~ 但大目標沒有錯~~一直往郊外騎就對了~~~
終於在承德路六段上,看到了斗大的"大業路"三個字,
心中這時候只有無敵"幹的",為什麼明明有承德路可以走,
我就腳賤一定要彎去走中山北路..................算了!!
反正,自己一個人也蠻優哉的,
騎過關渡橋後,果然太久沒去淡水了~~
看到竹圍站時心中突然覺得目的地到了~~但感覺又不太對
靠近一看才知道才到竹圍站,淡水還要騎好大一段路~~

到了淡水站後,油箱也乾了~~雖然餵飽我很重要,但餵飽他更重要
我可不想在淡水的荒郊野外,和小強左右依偎著迎接夕陽~~

淡水感覺沒什麼差別,只是被他停車格搞得有點火氣大~~
什麼單月停單側,雙月停xx的。說真的遊客是來玩的不是來這裡看這種
烏魯木齊的告示牌,搞得我機車一直延著老街一直往後面騎才找到位子停!!
好佳在,沒有收費,不然這碗阿給的代價就要"五十塊了"
說真的,早就忘記阿給長什麼樣子了~~

DSC04517.JPG

才幾分鐘就吃完了!!阿給根本就吃不飽

DSC04526.JPG

吃完後,也想說千里遙遙的衝到這裡吃碗阿給好像有點瘋,至少也要逛一下街!!
但走路是很累人的,走沒幾步路就累了~~
這年頭喝的比吃的還貴 噹噹郎----50元
DSC04532.JPG

喝完後,看一下手錶才1:00距離尾牙開幕的時間還有五小時
那去漁人碼頭看看好了!!

路途中經過滬尾砲台---想說古蹟,提升一下我的人文氣息,
又要收費,那還是算了~~不想進去看了~~

結果,騎超久終於騎到那裡了-----------機車入場費10塊
算了!!拍張照留念好了~~
DSC04550.JPG 

結果本來下定決心要在外邊趴趴走到六點回公司吃尾牙的計畫
因為,實在太累了~~在回家睡午覺後宣告------失敗。
所以今天的行程只有半天而己~~呵

 

============================================================================
下午 4:50
還在搞這篇文章~~太久沒和小強出去流浪了~~
彼此的感情都生疏了!!但今天半天的相處,二者間車與人之間的友誼更加堅定了!!
100km的友情,他出力我出錢的...............

5:10本來想說等圖丟完再出門的,來不及了~~懶得刪圖全都往相簿丟的~~
但其實還來得及,到公司看了摸彩卷才知道吃六點半~~太早到了!!
休假就不太愛往公司跑,不過為了canon,我還是非去不可

其實,我突然感覺我對吃東西這件事--------非常不感興趣~~~
但對於喝東西這件事卻超乎常人的執著---------雖然今天克了二罐啤酒真的茫了!!
但果汁阿~紅茶阿~綠茶阿~ 也喝了好幾杯也跑了好幾次廁所~~

今天回家時就真的醉了!!不過,不在乎別人眼光的感還真不錯~~反正就真的醉了~~
別人的眼光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態有沒有問題!!
努力練習跳脫出"舒服"這個框框,在框框外學習著"我要"的意念~~

今天回家就被念了~~不過,反正就最近心情沒有很優就對了!!
而且今天半天遊後很有感覺~就小小的喝超出自己的一點點極限!!
一如往常,整常活動只有抽獎叫人期待,但..............我的預期卻不如我實際~~
沒錯,一定是我信念不夠執著~~呵呵

ps:回家查下d-link的直營店,傻眼好像在nova b1有一間的樣子~~
     那我為何去光華............................呵
     做盡傻事的一天,但很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