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阿課核到假都問我為什麼要休這種一天半小時的班~~
辛辛苦苦的週年慶結束了,肌肉酸痛外伴隨而來的是無窮無盡的補休假!!
不過,不知那根筋出問題
看不起0.5小時,果然是有代價的

填補休時,就覺得反正只有半小時,懶得填了!!
沒錯~~這個肯定公司的計謀,榨取我這種懶惰鬼的權利!!
結果~~就這樣了!!休假七小時~~~不拆二天休,合在一天休
有點瘋~不過我倒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只是很可惜,p150掛了!!不然明天自己去淡水逛逛好了!!
但如果下雨的話就有點懶了~~現在還在考慮明天有沒有喝酒的feel
但一切的一切就是要記得去公司打卡10:30的卡
更要記得打11:00的卡!!!!!!!!!!!!!!!!!!!!!!!!!!!!!!!!!!!!
PS:反正明天就是很不想去上班就對了!!!!!!!!!!!!!!!!!!!!

今天很鳥的又被叫去總公司拿公文,還滿心期待著總公司的員工餐廳的
結果沒有找到真叫人失望 只好又餓回公司吃員工餐廳了!!
跑去拿公文,一成不變的感覺。拿完公文順便去總公司的員工餐廳吃飯
叫人期待的驚奇~~~
如果說我像雙子座的地方,可能就這一個地方吧!!很喜歡做沒營養又沒意義的事
但居然還會覺得很開心,這個梗可能是金牛座的人做不出來的~~~

不然,一堆朋友問了我的星座後,馬上質疑...............你媽晚報戶口喔!!
你"肯定"是金牛座的...........肯定---充滿了自信提出質疑!!
害我也不由自主的懷疑我應該是金牛座的,但當我做了這些沒營養的事後,
我也相信我爸媽肯定沒晚報戶口~~~
PS:我看到尾牙的抽獎了!!有相機A,神阿~~我可不可以變更我的心願
     我不貪心CANON的相機好了~~我居然捨棄了液晶電視了!!
     明天回來就知道了!!P150也許可以功成身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