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馬上衝去nova,看一下 誰有緣成為偶家的第四台print

如果沒記錯的話

繼E牌,昨天突然中風 再加上勇勇給他刷下去的五百塊還卡在那

坦克不安的心情

我抱著丈母娘看印表機的心情,希望可以越看越滿意

馬上衝到我昨天買墨水的地方

小小的陳述一下自己悲慘的事實後

開宗明意的問:我昨天買的墨水是否可以和別廠牌墨水相容

他也簡捷明要的推薦我Canon PIXMA MX308

一看到近四千COCO 心中又涼了一截

卡債 卡債 卡在我什麼都壞

但又答應家裡 下台印表機會卡電話-->傳傳真

而在這環保AND能源價格高漲的今天

我也不能把無敵吃電P4開一整天給他RUN傳真

可能一二個月後就給我電費破表了!!

因此.............................................

明後天有空去給他敗回來了!!!

PS:都要敗家了!!但現在心情卻還滿雀躍的 一想到五百元不白花了..............
但................四千塊...................難怪我會一直佷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