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也小小看了一下~~~

慘坤也小小的去逛了一下~~~

心裡終於有個底了!!

有傳真功能的事務機,最俗 3900打不掉!!

因此我心肝也就給他橫下去~~

一下班馬上殺到nova,

再觀望一下Canon PIXMA MX308

再看一下價錢!!

再想想未來幾個月的日子會因為它有多大的改變~~~

...................................................

接下來就和店員一連串樂樂長的 又沒意義的對話~~

耗了近十分鐘後,突然有一種後悔的感覺~~~

其實,這十分鐘內都是自己內心與下個月的自己 天人交戰著

沒錯,這一剎那 我刷下去我會很爽.........

剎那後就是一張另我結舌的帳單和貧苦交加的日子 饑寒加凍的長夜......

不過~~但卡片刷下去後~~~~才突然覺得自己那十分鐘著著實實的白廢了!!

刷完後~~就是趕公車了~~沒錯~~~~我錯過了~~~~~等到快八點才等到下一班車

呼~~~

等待星期六他寄到家後,開箱後的雄姿了!!!

===============================================================================

星期六一回到家~~見到這頭吸血印表機箱子時,抱著滿心的期待

輕輕的拿著手牌小刀,刀起刀落

輕輕的安置在舊印表機的位置

影印 列印 效果都還不錯

但掃瞄的能力遠遠比家中老掃瞄器差.....可能是心裡因素吧!!

墨水超小罐的,但我手工器具 和 加工過程都詳細的請教了店員了!!!

而整體上~~~ok啦~~~~

等過陣子,DIY後看看還OK不OK~~

PS:C61早不壞晚不壞就選我最窮的時候掛!!
找天學開膛手傑克拿鋸子把你切開,超難拆的...........可能只有這個方法可以一探內部構造了!!

無名又一白痴之舉了"全站分類",它耍白痴我也耍智障.........連玩個網誌都那麼麻煩~~
兄弟們,如果要搬家說一聲.......一起換新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