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感覺

暫別七個月的思念

------------------------------------------------------------------
10月22日

秀姑巒溪泛舟二日遊

21日,早晨七早八早的從台北遠征花蓮。

也許,對於北海岸和蘇花公路的美景早就看膩了!!

所以對於龜山島---頭 肚子 尾巴,也失去第一次的驚喜。

21日12點,睡眼惺忪的我:花蓮到了嗎??這樣問我朋友。

大家以睡傻的眼神看著我~~因為現在才到蘇澳,"才到"

對於坐慣莒光號和自強號的我,這時候早就到營報到了!!

才到蘇澳,這也就証明吃完這餐上路後我這把老骨頭又有得折騰了!!

事實証明的沒錯,風光怡人的蘇花公路,在他的巡禮下,肚子裡的蝦兵蟹將都快跳出來~還包括魚公公

快一種極度痛苦下,我又陷入了昏睡

四小時後~~

朋友再度把我叫醒,
"旅館到了,要吃晚餐了"揉了一下張不開的雙眼。

朋友看了我這虛弱的幺少年:下車尿尿。

看著天空天色己暗,太陽公公早就跑去和織女憂會了。

居然還沒到,在林田山小逛了一回後,月色也漸漸明朗,

才開始往住宿處飛去。

12月22日
今天終於再邁向今天的主題了"秀姑巒溪泛舟"

但可恨的是昨日的腰酸背痛的,在肌肉乳酸尚未退散之時,

活生生的在六點時,被挖起來。

泛溪很有趣,只可惜去的那一天水量沒很大,全程幾乎被動力橡皮艇托著跑

本來應該屬於很刺激的驚險之旅變成香蕉船秀姑巒溪美景導覽,只可惜也少了一個導遊

因為水戰的關係,雖然雙手都沒划到槳,卻用槳潑水過度,鐵手了!!

中午~~

行程中,終於有人受不了,不人性的坐位,要求至花蓮火車站搭火車。

此時,看到火蓮火車站後,才想起來這就是花蓮。

回憶也一一湧上心頭,7-11在大家的印象中,也許沒什麼稀奇,但當他夾帶一點點回憶後,

他的擺設也會使你湧起些許的激動。

今年,一月前因長官有交代,所以一直無緣帶照相機來花蓮留幾張記念。

今天終於照了一張熟悉的花蓮火車站。

花蓮機場就是小弟"轉大人"的地方,可能不是很好的訓練單位,沒有轉的很成功,

卻是不錯享受生活的單位。

機場,再熟析不夠的一個場面了,

有人試著用機場的照明設備照著快速爐煮泡麵和吃泡麵,沒有吧!!

納麗過後我們過了好幾天這樣的生活。

有人看過鐵片薄如蟬翼的飄過你眼前,

納麗時我隔著窗戶看著一堆蟬翼飛過。

有人試著颱風天,跑去上廁所,大家應該都有過,

只是本單位廁所在外面。

更巧的是
好死不死,我親眼目睹冷氣水塔重擊在"某"長官的車上
那"鏗鏘"做響的回音,蜂鳴不散,回去後我還得意的跟同事們炫耀
只是得到的回應,都關心中帶點消譴。

車子輕駛過花蓮機場,場面設施也隨著地下道,悄悄的消失在水平面,

小貨車依然忙碌,機場依然和鳥兒們勢不二立著。

機場依然是機場,回家依然是回家,

只是心情截然不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