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是我想嗎...........

明明要勇敢目前  心中卻出現千萬個別人的不是.............

我只能說昨天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X的~~~

我不知道   但我生氣了

如果沒什麼交情

我也許不會那麼生氣~~~

 

原來人頭腦不清醒時,還是不適合做文件的~~

繼續做吧~~   誰叫自己做文件的習慣不好~~~

東一塊西一塊的~~  資料完整性和一致性又不足~~

有時候會默默的對那些阿信們  投以羨慕和讚嘆的眼神

為何別人可以自己不可以~~~

 

老子  你已經長大了~~  有問題就去面對~~

工作的失敗   只是一時的失敗

但心態的錯誤   肯定是一輩子的失敗~~

死老頭   伸也是一刀   縮是更多刀

面對吧~~~

呼~~~  好沒有震撼力的心理建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