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一股衝動  想問同事.........我是不是快爆走了~~~

前幾天有個同事說我看起來很憔悴~~

本來還自以為精神很好~~  連聲否認

直到今天被老大追進度時~~~~

我突然覺得好累  好累~~~

真不想在這裡就卡關了~~

此時我卻有一種魂斗羅卡關的壞心情~~~

而當下早已遠離那一而再再而三的純真了~~

PS:當下一心二用中

我有一個很大的麻煩就是恍神

從前天開始  我就好幾次都無意識的神遊

而且是在機號對到一半~~

越錯越對  越不對不知錯

真他XX的~~人真的是自找麻煩的XX

百分百的零失誤嗎

百+百  是重量還是高度

衝擊下遺落滿地的

名為碎裂

 

改裝+週慶

真的有一種很累很累的感覺

沒做好肯定是自己的問題

但在我的細胞學會做好之前

我的信心也許已經燒燃成滿地的灰燼

歹事堵到怎麼辨

伸頭縮頭總是一刀

但慷慨赴義

這樣的瀟灑            我沒有

 

今天  突然以為自己很可憐

卻深深明白自己很可悲

生命

不是怔服

就是被駕御

命運不是選擇就是被選擇

.................................................................................................................................................

累了~~但很開心

完全無暇 胡思亂想

累的很幹卻很平靜

離開不再是自己 僅因 狂妄的任性

又多添一點   不可不的堅持

信心動搖了

但頑石卻不曾忘了自己的任性

恨鐵不成鋼  而我僅是一只頑石

在千鎚萬煉下

遺留滿地的粉身碎骨

隨風四散的飄凌無根

離開   突然變很好難

PS:1年都快要寫完了~~   我原來又老了一歲~~ 

      時間過得很快  快到忘了把它帶進棺材  就已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