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跑上跑下的換機器~~其實心情還蠻不錯的~~因為不用一直坐在坐位動腦~~

結果一堆交辨事項都沒做~~~有一件很重要的交辨事項 

後天再去找女樓管幫忙好了~~  雖然我在百貨公司呆好久了

但我只知道收銀台在那裡~~

也許很多人覺得我很可憐 但我卻一點都不可憐自己~~~

因為我發現  我真的有一種倦了的感覺~~

當你埋頭苦幹時,也許先花個二三分鐘想要怎樣幹

也許四分鐘後比較不會那麼幹~~

 

有時候還覺得傻傻的也有好處

一‧主管覺得你沒威脅性會加疼~~

二:常常有人餵食~~在大公司的好處~~又要想想看下回要請大家吃什麼了~~

但傻傻的也有壞處    積案在身~~如果我是PM應該被P到END了吧~~

玩就要盡興 努力的玩,心中依舊牽掛著~~但

套句朋友的話:就算要召回我也要烤肉~~不管多晚~~~

明天悄悄的~~被世界關機~~

瀰留在自己快樂的空間吧~~

十八歲的夏天沒那麼迷戀  沙灘  陽光  比基尼

而立之年才開始學習著瘋狂~~

 

今天又胡言亂語了~~也許每個角色都有每個角色的快活

可惜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圈叉圈叉己經失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