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表不小心記錯~~結果今天8:30就到公司了!!

當然了~~人在公司心在外~~

當發現事實時,外套穿一穿就溜出去看漫畫了!!

很久很久沒去看漫畫了~~漫畫店那個妹妹的長像都快忘了長什麼樣子了!!

一眼望去一堆未完成的進度~~不過最後還是只看了一本

美食獵人

會叫人肚子餓的一部漫畫~~

一本異於將太壽司的漫畫~~

我想沒有猛瑪象壽司吧!!

光怪亂離不遜於中華一番~~

只是中華一番裡怪的是人,而美食獵人怪的是全部

但被漫畫餵飽幻想是幸福的!!

但如同獵人,炫耀的掀幕,如今卻夾帶著曾經的光鮮默默退場了
ps:我很久沒看獵人了~~因此他在我心中己經黯然退場了~~

看完後,躺在出租店的沙發小瞇一下才回公司~~~

越來越愛準時上下班的感覺

我目前的薪水還沒讓我感覺到幸福浸濡

但眼前的幸福,我知道我該學會感激~~

ps:今天的網誌是有人提起和為回憶留存而落筆的...............
     文章也越寫自己也越來越沒感覺~~呵呵~~
     因為我一直沒有成長吧!!

迎接2010的來到~~堅信它的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