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目前我像只有在超市消費過~~

在這花花世界裡天天逛街,不會心動嗎~~

當然會了!!

只是和心目中的CP值比較起來~~我還是默默的把我那卡片收進口袋裡~~

前幾天的插曲,老爸老媽連逼帶罵的要我利用公司的週年慶

幫自己打點一下!! 嘴上的敷衍會隨著時間迎向下一次的喧嘩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為什麼超不喜歡買衣服的~~

最近我慢慢懂了~~也許 當資源有限時~

生命當然要浪費在自認為有價值的地方~~

也許別人會覺得發呆浪費時間 浪費生日

但反過來想,此刻他卻在輕酌他的生命

如此的滋意~~也許不如"自以為事"的想像那麼的不堪

二天了~~有點累的感覺~~那是身體上的疲憊

反而使靈魂躁動起來~~

很累 很累 卻不想睡

2009 我生命中一堆胡塗事迎面而來的一年~~

如果 生命用時間計量

我想我習慣用無數的剎那來輕灑自己的荒唐

 

看沒我在打什麼喔~~疲倦的人 連打倉頡的手指都會左擺右晃的~~

沒什麼原因~~也許我算是幸福的~~ 我依然不滿足~~

2009 此刻只剩622個小時~~而我不需要倒數~~

因為生命依舊會悄悄的逝去~~

悄悄的許個小心願吧~~ 而放在心中蘊釀

PS:夜很深了 明天卻很近
     明天的疲倦並不會隨著低垂的眼簾
     而視而不見~~只會深深的灼刻於心中
     回味是幸福的,但這一刻的我肯定不幸的~~

我超級白目的累的要命卻打了一堆網誌

很簡單我心情很烏滋啦~~為什麼~~

呵呵~~~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