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不要來

結果還是來了~~

前陣子,公司換了系統

我只能說:新的只有期待,沒有舊得來的歷久彌新

一天到晚,噹噹噹----當~~

就是毛起來 耗癈額度~~

之前,修機器還敢理直氣壯的

指著對方的鼻頭說:你看,你又把機器用壞了~

"你那隻手把機器用壞的,伸出來我把他跥掉 B) "

現在是他指著我的額頭冷冷的曰:

"爛機器.................."

千言萬語說不出皆是我的無奈,

CODE又不是我寫的~~

我的快樂來自於無憂無慮

那陣子的生活,被機器搞得狼狽

 

二天的導入,全館收銀機更新

說真的,我還和收銀機不熟非常不熟

看著廠商們累得像狗一樣,看著看著我也累了!!

昨日,機器終於全都丟到樓面了

今天只剩軟體的裝設

原本預估要三小時的工時

很順利的,前置作業做完了!!

今天就只能用一個名詞說明  ---  幸運~~

很快就用完了

但也感覺好累~~

我累了就會人來瘋!!

 

事件一:邊打包機器邊吃七七乳加巧克力

下午,打包著打包就有一股莫明的飢餓感,迎面痛擊

不視弱的我,當然打開抽屜找到了

存放己久的精神糧食---巧克力

大口鯨吞著,

包裝慢慢的褪去後,

看到腳邊的機器,

就一邊蠶食著巧克力,一邊的打包機器

結果,同事從我身邊走過去笑了~~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沒有大人會做這種傻不龍冬的事吧

PS:幼稚可笑的舉動,無言但當下嘴饞受不了77的誘惑

     又受不了,剩下一咪咪的工作就做完的急性子

     二人眼神交會,她開懷的笑了!!我卻看到一點點的無言

 

事件二:被人叫大哥,我很認真的生氣了~~

如題!!我居然介意了我的年齡和稱謂

越來越不像我自己了!!今天的我有點累了!!

重點是當下的我戲謔下也暗暗的在意了!!

很認真的不想出去處理異常~~

我只能說:我笑了~~今天的我很不一樣~~

PS:明明就只差個三四歲老個五六歲看起來長了七八歲而己!!為什麼不會叫同事嗎~~

      虛偽作做的世界有時真叫人真實的無言~~

      看倌們也許好奇我最後有沒有下去幫忙~~

      事實是一整天忙得像牛一樣,直到下班時才有機會吸一口

      清新飄香的閒靜空氣,

      靜悄悄的

      出勤單從卡鐘悄悄的吐出來了~~

      靜靜的是我為了離開公司不被打擾的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