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還沒到

我嘴上就啷啷著:我等下有事,所以我要先走了~~

而我就是要跑去運動一下!!

有人會覺得為什麼要花錢去跑步,去操場就好了~~

這個問題我也無從回答,也許是在冷氣房下運動比較爽吧~~

都己經氣喘如牛了還要背負著烈日的煎熬

難怪我從小到大都不愛運動~~

上一回去被擋說真的

一肚子火氣上來~~穿牛仔褲不是人嗎??

我心中默默的吶喊

但也是默默的

在跑步機走了半小時,

一開始還覺得就像在逛街一樣,沒什麼

但最後十分鐘時

有點想說放棄算了

因為汗水直逼心頭

毫不吝嗇的淋濕了我的T恤

會想去跑步就是因為自己也知道自己

肌耐力,因為缺少運動越來越糟了!!

想去就去,就變成我個人肆意揮攦的任性了~~

沒人管很可憐

但你可以孤單的品嘗著"自由"

冷眼看著別人的束縛

結果~~今天晚上沒什麼事就只是突然想去運動一下

雞腿便當是我對胃唯一的欠意~~

連那種鬼地方,停車也要收錢~~

還虧我逆向牽著車跑過去咧~~

十塊錢的舒跑

我想是今天最值得了!!

下回  那天再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