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餐時突然很想吃牛排,想說前幾天幺姪女幫我洗衣服

心存感激的約她和她老弟出去吃,他老弟居然不給面子的不要~~

算了~~這個星期大失血,心頭淌的是我的血汗阿~~

"阿舜平價牛排" 前陣子朋友帶去吃過110這的價格算蠻划算的!!

最主要是有酥皮濃湯就給他整個覺得高檔了一點點~~

和姪女聊了超久的,才發現媽的~~我小時候是如此的幼稚~~

哈哈~~現在好像也沒很成熟.................

又帶他去逛環球,沒辨法,31度的高溫

還是有冷氣的地方是天堂,原本是他想逛

結果變我敗家,花了八十塊,原來39乘於n也是很嚇人的~~

回家後原本預計不出門的了!!

午覺睡到一半,手機突然响起~~

原來是國中好馬吉打來約我去逛街~~

原本不太想出門的,結果他說他在西門町~~

前陣子,同學說的------------萬華運動中心

我就出門了~~果然很任性~~

結果去了後,心情整個給他不好到,

從家裡殺過來後,入場居然強制要穿"運動褲"和帶"毛巾"

見鬼,逛街當然牛仔褲+T恤

心情馬上低落下來了

只好跑去吃頂呱呱...........消消那滿腹的OOXX

也對啦!!市立的都比較屌~~唉

其實,中餐說真的還吃得蠻飽的~~

坐在那裡聊超久的,

聊超多的,他有他的夢想,而我的卻好像一直佇留在過去

沒有隨著我的年紀增長而前進

突然覺得我最近真的超靡爛的

很多正經事要做,結果本末倒置的找了一堆阿里不雜的事亂做

很慘,但就這樣吧!!我想我會開始做收心操了~~

朋友們我不會再亂搞了~~

生活雖然少了刺激,但絕對可以減少慘案的發生率

生活雖然少了新鮮事,但我們可以靜享平淡

阿門~~我開始過著念經清心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