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人也會被拖下水!!

嚴格來說,最近的自己玩興越來越兇了~~

昨天同事拿dv來要求幫忙擷取,結果,沒玩過想玩~~

"我來好了"多帥氣的說出口阿~~~

結果今天在那搞一整個下午,問同事才知道dv本身就有附擷取軟體了!!

見鬼用原廠附贈的就沒在給我出現失敗的訊息~~

最好,不支援~~不管他了~~也許是我驅動沒灌好~~

不過不想拿我的機器試,不然又像上次被總公司叫起來拉正~~~

PS:我現在在才練習叛逆嗎??

結果也轉得亂七八糟~~轉出的檔是mpg格式~~

不過dv是type帶的所以一不小心就會擷取到之前沒刪掉的影像檔,

又要重新編輯影像的長度,

只能說:電腦慢也是有差的~~在做這種耗cpu的影音編輯就覺得一個勁的慢

乎~~搞了好幾天終於ok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