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打4/n,其實我應該要打5/n號的~~才看一小則而己!!也許還給圖書館前還看不完吧!!

4/n號是我看完這小篇小說後,太感動碎碎念了一下~~不過感動就因為感動~~

所以很認真的用記事本打了一下讀後的一些碎碎唸~~當時,亂七八糟的亂打一通~~

今天為了上架,只好努力的改一下錯字,和重看一下修飾一下我生澀不堪的用字遣詞

=====================================================================

每一具肉身都是一本血之書;
不論你在何處被開腸剖肚,我們都是紅的。

看完他的一篇小說後,再重讀這句話,就隱隱感覺到裏屍布順著地板,吱吱作響著
在你面前 豎然而立 左結右纏的 緩緩成形
纖細的拳頭,未經同意就默不吭聲的往嘴裡塞入,喉間如巨蟒般糾纏,此時纖維夾帶著你的唾液、膽汁在喉間不斷的延展,
身體深處如同黑洞般,屍布一寸寸的消失在眼瞳下方,喘息間夾雜著胃酸與阿摩尼亞的惡臭,但活下去的悲賤卻是依然大口的張合的原動力,
但每次吸吐間就感受到肺葉的難堪,漲紅的肺細胞此時不只要拼了命截取珍稀的氧氣又得死命的阻擋不知名液體的湧入,
城門己被攻破,而攻陷只成為侵略者的戲謔,你生命的長度僅決於他對這場遊戲的熱度,往往曲不終戲不散就是殺戮的病態,
哀嚎,尖叫,但全部是有口說不出,此時執意的追尋一了百了的痛快,但要生命卻沒有那麼的簡單。
掏腸挖肚的,當手掌緊緊的握住直腸之時,
用力回扯之際,你首先感覺到脂肪一絲絲脫離肉體的黏膩,
當你驚覺痛苦之時,你只能睜睜的回望著一寸寸的腸子拖行於木板地上烙下的血印,
你只能掙扎,無奈的等待著緩慢且遙遠的死亡。

但他絞住的不是你的肉體,而是纏住死亡對你的折磨,心靈的凌遲才是他最終的目的

嗯~~看完後我有一種感動的感覺,人名都忘光了!!不然有一種衝動想打個讀後心得的~~
才勀完一個小短篇,還有落落長不知有沒有耐性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