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前的,今天我們渡過最後一個暑假,雖然那時候我不認識他 他一定也不認識我

但我們一起在做一件事,等待10月18日!!

這一段時日,可以是說是我 懶洋洋大學生活中最有活力的了!!

考上研究所的,等著讀書 所以也閒著

沒研究所讀的,等著啃饅頭 所以也是閒著

而我們這一群活力的來源"安a"又一天到晚,舉辨秘密集會

在秘密集會的開始~結束~~開始~結束~~間

不知不覺~~我也啃著饅頭進去了!!

==========================================================================
其實,緣份這件事還算蠻奇妙的~~

左右鄰兵,在當時也不過是因為你高他幾公分 你矮他幾吋 罷了!!

而又因為幾個月的相處,一起享受無聊,一起消磨時間 很神奇的也就成為這一階段的好朋友了!!

有的人~會覺得新訓的朋友也許下單位後三二天就忘記了!!

也許就是因為神奇的阿輝和忠狗一起去澎湖,又加上我愛哭愛對路的個性.............

剛下單位時,居然還時常連絡,一起噍著單位的不是,還有懷念著國管院的美好.......

幾個月後,我習慣了 大家都習慣了~~和我一樣星座 一樣懶的胖胖輝,雙子果然是懶星座懶個性

之後的約會都靠現在遠在NY的忠狗聯繫。

只是想了一下,當兵果然會使人大大改變,當初和一樣懶的男生

退伍後,先我交了女朋友,當初新訓時,還因為同樣沒有女朋友和他稱兄道弟說!!

居然先我一步先跑,跑就算了~~都忘了落後的弟兄,不會拉一把喔!!.....呵

退伍後工作才過不到二年居然也結婚了!!

只能用腳手"妹"來形容他!!

=================================================================================
今天,參加了他的結婚典禮,感覺他應該也燒了不少錢掉吧!!

結婚真是件恐怖的事,不是窮人家小孩可以想的事~~

其實今天超想灌新郎酒的...........之前小鬼那次也是一樣~~~

只是都沒得逞真可惜~~本人立誓下一個好朋友娶老婆,我一定要灌他酒~~

也沒什麼原因~~只是覺得應該會很好玩吧!!

忠狗由於你沒去~~所以我小小簡述一下阿輝今天的經過~~

由於,座位位於門口,所以要照新郎倌時,往往都相機準備好後,新郎早就走遠了~~

新郎、新娘步入禮堂時,可以看到輝a難得緊張的表情,我相信那個擠成一個梅子干的表情

應該不是燈光太大,所造成的效果,而是輝a出自內心的緊張.........

所謂一回生二回熟~~所以之後的二次進場,他梅子干的笑容也消失了~~唉

又一個可惜~~不然照下來應該能用表情証明他對今天婚禮的重視!!

之後...電視上就開始投影著這對新人的照片,這個情景倒是讓我想起最近看的日劇"求婚大作戰"

在阿輝的回憶錄中~~有出現我們新訓時的照片~~也算他有心阿!!

接下來就是阿輝身材史~~說錯了是生長史了~~~一堆小時候相片~~也可以說原來每個人小時候都可愛過~~

接下來就是......吃.....吃.....吃~~~~~

菜色是還不錯~~魚翅鮑 龍蝦 紅蟹 都有出場~~~

只是比較讓我傻眼的是剛剛吃完雞肉拼盤時,第二道菜出現的居然是綠茶麻糬

內心還在os想著第一次吃如此簡捷有力的喜宴,不錯~不錯~~~

但還是很自然的使出吃驚的眼神看向福委(欣樺),直到第三道龍蝦出現

心情才回復平靜,以為真的那麼快咧!!我可是千辛萬苦迷失在中永和之間,才找到怡人園了!!

都還沒和新郎照到相~~又要穿梭中永和之間遊蕩回家~~~

然後保握住時機,跑去和新郎照相~~畢竟下次眾馬吉們,和結婚的距離應該和我所差不遠吧!!

去和阿輝合照時,他真的醉了!!第一回步入會場時緊張的神情居然消失殆盡~~

三分醉意的意氣風發也幾分帥氣吧!!只是我還是很想拍第一回這張照片~~

桌面在幾回狂風橫掃後,隨著新郎新娘第三次換裝後,九點後,捧著喜糖出現的新娘也代表婚禮的結束。

而今天唯一也繼定的行程也結束了!!

==================================================================================
很可惜的,今天只有我和福委+他女朋友 三個新訓代表~~少了紐約的忠狗雖然有點可惜~~

但今天還是祝福阿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