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到目前扣掉中午小小瞇一下的午覺~~我己經超越自我了~~

超過24小時沒睡覺了~~

現在我的奢侈的,開著冷氣打部落格~~因為有一種想夢卻還有情緒的感覺~~

情緒----內有惡"人"無膽請勿招惹

昨晚的種種就知道,我又在發泄情緒了~~因為我有直覺~~今天會過4點~~

但也不用舀起一瓢陽光曬在我的憔悴

也不是心情很差而是覺得好累~~

再喝一杯咖啡再說~~~~十分鐘過後~~~~

嗯~~莫卡咖啡有一種巧克力的好心情~~

早餐剛剛吃了一塊巧克力派~~我想目前為止的情緒証明了

巧克力真的有平撫人心的用處~~

當你用眼光迎接別人上班時,心情真的有一種DOWN的感覺~~

當在橋上時,疲憊的身軀也拖累了秒針的腳步~~

突然有一種感動~~如果我的時間都那麼沉重

那我肯定可以多活好幾個年頭

不過,還沒等到我累積滿點數 我就先掛掉了~~

當一個痴人的夢話吧!!

但橋上那五分鐘的感覺,卻有一千八百秒的沉重

雖然停紅綠燈時,我沒有睡著,但也錯把好幾個紅燈看成綠燈  慘慘給他潦過去~~

回到家時,竟然乎有虛度數載的FEEL

一切都是FEEL,其實也只騎了三十幾分鐘,

但卻覺得家好遠好遠~~

原本回家就要專心睡覺不想打開電腦,

但一堆事未交接,而且不想為公事浪費電話費~~

SO  網路是我生命中唯一吃到飽的方案~~

............................................08000080123

一個懶得吃懶得喝懶得思考的人

居然會把一通電話記起來~~可見其實就很多怨念了~~

一個星期給我斷二次,雖然我只用2M但我每個月該給你種花斷訊的錢

一分一亳也不敢少,因為我怕它扼殺了我的生命~~

很冷~~很冷~~很冷 的語氣

"你好我要報修"

".............核對"

"XXX 地址"..............

"我幫你轉網路專員"...........啫啫啫~~

X的咧~~那個聲音,讓一個累積24小時沒睡的人隨著爆肝而爆怒~~

"待我們查測情況後,下午  我再請專員去查測,是否可留聯絡電話"

心中想得和嘴巴說的一模一樣:"嗯~XXXXXXXX

等下 電話打一通如果沒人接就不用打了,我在睡覺(X的,最討厭睡覺手機在那XX號")

就不要再打了(其實我並沒有刁難人的意思,因為我誠實表述)"

客服突然緊張的說:那..............(腦筋空白,還有一堆事交待完,我要去睡覺了,根本沒聽進去)"

"好!!就這樣~~如果,下午響一聲沒人接就不要再打了~因為我要睡覺"

不到5分鐘,我正在交接同事事情,因為...................好想睡喔

突然有插播~~直覺不理他~~詐騙電話

我知道不會有正妹打電話給我,只有"詐騙電話"和"公司電話"

又五分鐘後又打來~~

因此半小時前,更換完ADSL小烏龜

又半小時後,我這篇網址也接近完成~~

累的要命還不去睡~~我想"些些許許"的好朋友可能又想唸我了~~

但這就是FEEL~~不打一打 我想我也睡不著覺~~

更何況電話在我報完網路異常後,市話也異常了~~

我不要----------用手機打公司電話,

一個便當又用迅電不急掩耳的順度,

被"殺人大哥大"吃乾媽盡了~~

好了這篇文章充滿注音文、火星文

卻是我近日來,瘋瘋瘨瘨的情緒之作阿

10:30到了

有許多想打不及備載~~

但莫卡的POWER也消失怠盡了~~

PS:主旨呢?? 10:31了~~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