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

拆電腦 拼電腦 拆硬碟 裝硬碟 的又過了一天了

今天很high 心情和cpu一樣的hot

hot中帶著一點點興奮,雖然之前對他的一直關機

真給他在學校所學,軍中所學,幾乎都傾巢而出而出了

但看到BIOS-->CPU的溫度後 就開始給他很HIGH

如果說一般的CPU煎蛋是七分熟 那這一顆應該是全熟吧!!

給他說不出來的感覺 應該不是自己的電腦吧!!

拔光它的上衣後 第一個動作就是看著CPU它頭上的風扇有沒有轉阿轉的

很神的還在轉 沒有乎快乎慢 也沒有卡卡的要死要死的感覺

真給他 搞不懂個為什麼

也許它太髒了 如果你幾年沒洗澡來說,我看他可能都沒洗過吧!!

PS:它是我有始以來看過積最多灰塵的PC了

我可愛的小房間 因為他飛煙四散的 朦朧間只是感覺到心酸

最後給他加持了我一口氣 呼~~

BOOT後

再一次 BIOS-->CPU的溫度

依然居高不下 越來越搞不懂個為什麼的又關機了~~

伸長脖子 才發現 兇手就是它

積在風扇與CPU中間 為數不少的 灰塵

SO 又拿起刷子猛刷 但我刷一次 他們就團結的結成一個球

雖然看起來乾淨了 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假像

我拿起鉗子 沒錯他叫鉗子

一塊 一塊的 把毛球一一夾起來

天知道 鉗子是那樣用

平日拔JUMP的利器 今天淪落為清潔夫

而我到今天才知道鉗子還可以這樣用

一塊一塊的夾 給他夾的十分不耐煩

突然 想起一樣神器俗稱"恐怖咧殺"

十秒鐘就立刻使機器清潔溜溜 本來不會轉的風扇也可以讓他轉的"ㄐ一ㄐ一"叫

不能再亂想了

努力片刻後 效法愚公移山的我

也一夾一夾的給他挖乾淨了!!

開機 ...........

迫不急待的給他delete "狂按"

只想了解CPU可以給他幾分熟

.....................................................................

結果 由70度迫降到40度

我只知道一個人發燒 加個30度 依A死

那我開始有興趣

一顆CPU 加個30度 他還可以活多久?

PS:如果一開始沒看清楚,我再強調PC不是我的.
所以我很HIGH,我只想知道這樣高燒不退的CPU到底可以活多久
但小房間又給我用的給他 很髒了~~
等到受不了再去跟樓下的阿伯借掃把了!!

我想這個答案 只能靠科學驗證了!!

利用時間來追求問題的解答吧!!

@@~
今天什麼事都沒做,只覺得越積越多回家又不想給他做

有空給把機殼拔了吧!!也許裡面有你想像不到的世界,

如果需要神兵利器,"恐怖麗莎"附近的機車行應該借的到吧!!

不然,拿來我家本人親自為你服務,讓你聽到風扇前所未有的"ㄕㄣ ㄕㄣ"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