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庫房中,不幸陣亡的硬碟兄弟

抱著一絲的希望 駕著我的小強 前往

天知道阿 "新生南路一段6-1號2f"是那個鬼地方阿

此時 感覺硬碟兄弟 心跳聲 越來越微薄 呼吸聲 越來越虛弱

只好 硬著頭皮 背叛自己的形象

:先生.....請問..............

終於找到了!!

"ㄆㄚ 滋"的一聲 些許心碎的感覺

:先生,這種九十四年的硬碟只有保固一年........

心想:我還活在原始的年代,原來硬碟不保固三年己經很久了!!

:我幫你查一下原廠看看有沒有延長的服務

心想:呼~~也許還有一丁點的希望

"破滅" 希望沿著壼底些許的裂縫 崩裂 直洩而出的是無盡的失望

但失望背後是更大的希望

失望之餘 望一望手錶

時間隨著流逝 也悄悄的走到了 洞舞山洞

~~~~~~~~~~~~~~~~~~~~~~~~~~~~~~~~~~~~~~~~~~~~~~~~~~~~~~~~~~~~~~~~~~~~~~~~~~~~~~~~~~~

真是太high了!!

嗯~~直接回家好了!!

買個下午茶好了!!

再買杯飲料好了!!

因此就在網球王子的陪伴中快樂的渡過了六點檔時光!!

~~~~~~~~~~~~~~~~~~~~~~~~~~~~~~~~~~~~~~~~~~~~~~~~~~~~~~~~~~~~~~~~~~~~~~~~~~~~~~~~~~~

ps:我對小m(那顆八十g的hd)會愧疚,是因為他在走路時我不小心害他跌倒!!
生命真是脆弱,不小心摔一跤,就蒙主召喚,今天深深的感覺到..........唉

反正 今天就很high 我因故提早下班

才三個月就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