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不是孤孤單單的去萬華運動中心"跑步"了!!

和朋友討論的結果,其實跑步機的好處是會逼你一直跑~~然後受不了汗就飆出來了~~

一直向自己的體能挑戰~~想一想~~當兵時跑步都沒那麼勤勞過~~

今天是整件T恤全濕了!!本來不太想換衣服的,但來跑步的目的

就是要好好訓練一下我這身的老骨頭,加強免疫力好對抗邪惡的N1H1

如果,又一個懶字,我想我肯定又會感冒的~~

PS:不過我今天有跑得比較認真的一點~~下回要"適量一點"

      還有要記得先暖身一下~~  有時候覺得自己不要命的程度應該破表吧!!

      但還是很爽快~~我想我再跑個幾個月可能里程數就比當兵時跑4000時得還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