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我看到的是5,當我看到公車又在重新路時,心又涼了一截了!!

果然和自己別朋友說的一模一樣,這是一種周期性的錯誤~~ 習慣就好!!

有考慮過要不要改搭232,或在中山北路下車改搭公車~~

但看了一下手錶,此時的心情就只少了一盤點心和一杯紅茶,優哉的很呢~~

其實今天上公車時就覺得不對勁了~~我從來沒有在此時此刻搭此班公車,沒有位子過~~

當公車違背我的意志,向左轉時,我的內心,暗暗的大罵了一聲" x "

但分針告訴我,別在意  小事而己,和我之前手忙腳亂,七倒八翻的情況比起來

今天的我冷靜多了!!而且是異常的冷靜,我心中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最後因眷戀公車上的徐徐24度c,默默的搭到民權西路站~~

沿途上,在民權大橋上看到的河景,一樣的汙濁、一様緩緩而流

但卻是不一樣的心情~~

當然爾今天沒有遲到,只是換條路換個心情,tea or coffie

午餐就來享用一下我的after tea...........呵呵

ps:本篇為個人日記模式存在,所以英文拼英上有任何錯誤,蓋不負責

姐妹文:http://wanp.pixnet.net/blog/post/27251452 part1

再收集幾則可以另闢一個分類"我的通勤記事"............呵呵

 

今天又晚了半小時回家了!!

我很努力的沉住氣,了解問題,結果卻是不小心發現問題!!

算是自己沒有了解流水號的排法啦~~不然,應該能更快發現!!

生命麼!!跌一次 長一智的~~ 坑坑巴巴的(不是說我現在的臉),現在的撫不平

也許,明天就流水行雲的解決了!!

當你要找出解答時,先試著"問好問題"~~唉~~~~

還蠻高興的有"一些些人"有記電子賀卡給我!!我當然很有禮貌的制式回覆了.......呵呵

我還發現公司好像也有人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樣子~~呵呵

還有人電話祝賀了一下,我也死不要臉的要了一下禮物,

"別傻了!!"好佳在他回覆我類似的話,不然我就冏到了!!

有時候真覺得為什麼管不住自己的嘴巴,都會想去虧一下人!!

嗯~~ 當下沒有道歉,但其實真的有覺得過意不去~~

但被我虧的人應該都要開心的~~女生代表絕對是長像"驚"人------沉魚落雁之姿 傾國傾城之態

男生嗎??嗯~~我不虧男生的。

虧人還要有動力的咧!!

所以,明天記得的話要告訴他,"豬流感真的不是豬的錯,口罩可以不用載了我不會排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