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我一定要先飆一下髒話  xxooxx~~~

不過,罵的都是該死的自己~~目殘~~這次是第二次坐錯公車了~~

"遲到一分鐘"才是我真的想飆髒話的主因

緩緩的出門,輕鬆倩意的搭公車上下班,也別有一番滋味~~

而今天,吃完早餐,拍一拍昨夜未醒的睡意,"慢慢"的走去公車站牌

其實,我總是一直幻想公車那天直接停我家門口該有多好,而每天來回約十幾分鐘的路途變成我每天最重要的運動了!!

還想說自己很lucky的說,一到公車站牌,稀瀝呼嚕的就搭到公車了~~但這才是一切惡夢的開始

當衝過重新橋後,不在成功路上在重新路上,我顏部冷汗直飆~~但看了一下手錶,今天沒有機會從搭到南京西路站再轉搭捷運

這種事以週期來說大約一季會發生個一次左右,而因為最近愛上緩緩出門的上班方式,

唯一的辨法就是在重新路和集美街交叉的站牌搭公車直衝台北車站,但誰知道

我看到232一個馬步衝向前:司機不好意思請問有沒有到台北車站~~

人情的冷暖就在這一剎看看得一清二楚,馬的,奇貌不揚就不是人喔~~

"在對面"一種迫不及待要我滾的冷漠,4/14的台北,好冷 好冷~~~

而上班時間告捷,馬上衝過去,然後又攔了一台232

"請問有沒有到台北............."車站二個字都還沒脫口,就又舉起他的左手比一比對面

我心中有一種著著實實被裝肖尾的感覺,此時離上班時間只剩二十五分鐘

我又問了一下,站牌前的路人,"先生不好意思,請問這邊有沒有公車到台北車站的??"

心中一陣淒寒,台北車站又不是金寶山,那麼難搭公車嗎.........唉

他熱情回應的答案也和那個232司機一樣~~我胡塗了~~

此時腦袋居然有一種直接走過去算了~~

但很快我的手就舉起來~但人衰的時候連運將先生都不太想賺你的錢的樣子~~

連續三台從我眼前呼嘯而過..........

一個賭氣就一直直直的往重新路三段前進,想說走個幾步路應該就有公車站牌了~~

結果,走到近中山北路時才看到一個站牌,一樣14 39 232

這次比較聰明了~~改問路人,我問去台北車站,應該沒什麼難度吧~~

結果路人甲指引我去中山南路那一邊坐,好不容易過了個六線道後~~

眼前一台232要停不停的,馬上衝出去擋車了,這時候只剩不到十五分鐘了~~

完全失去信的心的問:請問有沒有到台北車站

馬的~又舉起左手指一指對面~~ 我心真的灰了~~ 連搭個公車難度都要搞到S級嗎??

反正都遲到了~~現在的心情是"尞下去了"就算攔到小黃我應該也是遲到遲定了~~手中的時間,緩緩的步入倒數十分鐘的階段

突然出現一個超好心的路人丙,你中山南路彎過去後,那就有車可以到台北車站了!!

晴天霹靂的,原來將近絕對零的台北街道,居然還有一點點人間的冷暖~~

奔跑吧!!男人~~從這裡開始,我就開始慢跑的衝到下一個公車站

突然看到一班39從我眼角衝過來,我又衝出去了~~

但這一回,他完全不給我機會問他:不好意思~~請問有沒有到台北車站~~

前門死都不開

我只好迅速的從後門上車,然後馬上一個箭步,氣喘噓噓的問:請問............有沒有到台北車站~~

我終於得到一個讓我感動的答案了!!

人生的順遂,從這一刻開始嗎?? 答案當然是---不~~

當公車停在重慶南路與忠孝西路待轉之時,我就知道"歹"事不好了~~ 此時剩下五分鐘不到~~

後站停車的那一剎那,門就還沒完全開啟,我如同紙片人般的馬上鑽出,開始往前衝~~這時只剩不到三分鐘

拼了老命的從市民大道往忠孝西路衝過去,此時,思緒竟然清楚的知道"衝地下街吧!!"

一個勁往前衝,當將達陣之時,拿起手錶一看............寒意沖淡了我最後的希望

此時我己經上氣不接下氣的,連別人的母親都無力問候了!!

遲到了一分鐘,此時的我只感覺生命迅速的消逝~~

無情的祝融,無情燃燒著我全身的體脂,在胃裡翻滾的早餐,在喉間早就不知是牛奶還是燕麥了!!

望一望錶 看一看卡鐘 回頭看自己~~悲笑的自嘆:何苦呢~~~

歇斯的吶喊: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台語發音)

但遠方卻遲遲無任何回應~~

 PS:我可能是我這陣子一直抱怨著生活沒有刺激,上天特地送我的SP吧!!

today is not my day。想說到了公司後就一切豁然開朗了!!

結果,一堆事情同時接腫而來,七點鐘到了~~本來躡手躡腳的消失於公司裡面~~

結果,又被拉住了~~ 此時此刻我突然覺得受歡迎一點都不好!!

而且還是個鳥問題~~橋了一個小時,還是橋不好.........

又回家時,又被抓住,今天我突然覺得我好像被京子的怨靈纏住了~~ 好恐怖 好恐怖~~

因為,今天真的有操到了!!回家後一整個骨子的累~~超想睡覺得~~

好佳在 明天休假~~ 忙碌也許是叫人無法胡思亂想的好辨法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