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去抽包裝比賽的籤,可說是肩負重任阿!!

所以氣勢一開始就要先贏過大家,不然,不管依機率來說~

抽三張籤的我!!賽到的機會很大很大~

但從樓下緩緩下去時,我還故意故做倩意的去泡了一杯咖啡~~

以使自己磁場一直保持在最強的狀況,

說真的:沒中我還覺得理所當然也~~

所以今年在一部曲選角時,就被老天爺say goodbye了!!

不用參加二部曲練到抽筋和三部曲比到胃痛的排演,這肯定是老天爺對我這個憨人的疼惜

而去年的我,原本很認真、很認真的打算擺爛~~

但風中的謠言說:如果不及格要去覆檢到及格為止

而依我的聰明才智當然是"真的練到手軟",還四處認師父學習"快快樂樂學包裝"

而三部曲一下下就到了!!說是急那是快的~~

我的手沒我的腦巧,當下的不及格,心中就湧出了"我不要去覆測的殘念"

結果,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覆檢,己經近一年沒有破過包裝紙了!!

今天的我早就忘了如何包裝~~ 所以,今天是個好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