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了一下終於知道為什麼昨天那麼累了!!
我很乖很乖吃了,醫生開的感冒藥,肯定是嗜睡----反正我本來就是一天要睡超過八小時的生物
但工作久了後,每天身體還是會很自然的在0830清醒,然後開始我陽光積極的每一天..(打得連自己都覺得 噁)
而習慣總是會衝突,我也總是習慣在休假的前一晚,克一克未看的卡通阿!日劇阿!電影阿!!
前晚,可能搞超過十二點吧!!造成昨天脾氣沒有很好,我睡不飽就是這樣~肚子餓也會這樣~事情橋不好也會這樣~
我應該EQ不好吧!!IQ好像也沒很優!! 我看算命的說我會平平凡凡過一輩子,可能連命盤都還沒排就觀面取命了~~

突然覺得自己生活好像也很白痴,居然忘了醫院的門診時間了!!問朋友還回我:你去查GOOGLE阿~~
查查看你們家附近的醫院幾點開~~難倒我了!!我總是看到就進去,對於醫院我一點都不偏食
結果,想一想算了~~自己騎摩托車出去逛逛好了!!結果,遍尋不到小兒科這三個斗大字,
難道,台北人都那麼健康嗎??反正都出來了,看到耳鼻喉就直接殺進去~~
"小姐,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有沒有看咳不停的" 問完連我自己都覺得三條線不管他了~~太早起來還在昏睡中
可能如同事說的人老了~~要服老~~生病了就要去看醫生~
我之前都會回:("好" or "賤")人多長命,感冒這種小東西,丟著就會好了~~
但至從上次頭痛欲裂+這次咳了快二個星期還沒好.......我變乖了!!
接下來醫生就會問:那裡不舒服阿~~
"咳個不停,但沒有感冒的感覺(靠~現在有點感冒的feeling了,頭昏昏的~~頭昏昏的打網誌最舒服了)
"那咳多久了"
我還臉不紅氣不喘:"差不多一個禮拜"
被醫生罵到怕了~~之前感冒,拖了才一個禮拜就被醫生狂念~~所以
感冒多久的官方說詞:差不多一個禮拜

下午跑去朋友家玩,晚上沒抓好時間,超晚回家的.............搞得超累的~~
最近的休假搞得比沒休假累~~我肯定是瘋了!!決定了下回休假我先給他狂睡一場好了!!
ps:打累了!!下午行程就全部...............帶過,10點回家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