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醒來就覺得那顆不中用的頭給他沉重的~~
本來要去找朋友聊天喝茶茶的...........只好順應不適的身體再窩一下!!
而再窩一下就是下午1:00

下午沒什麼事做,結果就一個人窩在電腦前看完"公主與青蛙",說真的~~男主角白爛的表情動作即誇張又嚇人不是我愛的調調~~
好佳在我這個人看任何戲劇,幾乎都只看女主角的~~我一開始還一直在猜這個女主角是誰??上網搜尋一下才知道原來他是"上戶彩"
如果是日劇迷應該直接給我百磅之擊吧!!但我看第一集時就看不出來,雖然有看過空姐特訓班,我覺得他在本劇造形遠遠勝過我對他在空姐特訓班時的印象,不過此劇完全沒另我驚艷的感覺,又多都用快轉去帶過~~嚴格來說,我看到第七八集時就有點看不下去了~~
可以用的梗在前幾集就用完了~看完這部日劇後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感覺一天就這樣"放空過了"
來去睡覺了~~但久久這樣飆部日劇也蠻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