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應該是感冒了!!

不然就是今天沒喝咖啡-----咖啡因中毒,剛剛照了一下鏡子
雙眼紅得像是老白免一樣~~憔悴的眼皮帶上紅吱吱的眼珠
加上,突然從泥濘中爬了出來------該死的消費券,變少了喔~~
中華民國政府求求你們不要亂搞了~~人民是要生活的.........搞了這消費券
累死我們這些無奈的基層"勞力階層"
突然又重新回到幸福快樂的生活,百病纏身
還是樓下未脫離魔掌災民的怨念襲擊
中午小小的睡一下午覺後就覺得.........累~~

回家時,又因朋友要求跑去IKEA幫他們家寶貝看椅子,
說真的,它開幕那麼久了~~雖然近家不會很遠,
但沒有需求,所以就今天順便去看看了!!

一進去時,還在拼了命的一樓找入口,結果
原來他們的規劃是要你從最上層一直逛下來~~
果然和行銷老師說的:一整組這樣擺,你看加爽後你就一次給他款起來了~~
可惜,這種系統家俱是賺不到我這種低收入的coco
但望眼看去一堆人enjony在家俱堆內,也許成家會叫人失去理性吧!!
左撫右摸的  當人失去理性時,信用卡就會給他款出來
說:yes,i do
而一間一間的展示間,你一邊逛他們是乎有魔力般的一邊向你招手
此時的我,己身心俱疲了,還要拿出僅有的意志力去抵抗其媚惑
這筆帳就算在那個在南投養蜻蜓的小鬼身上了!!
看完他的寶貝兒童餐桌椅後,當然是價格回報了
還真不便宜,原來costdown的方法,不只偷工減料
把東西拆開賣也是高招
椅子--699,小朋友的餐桌--200。果然高招,難怪可以成為風行全世界的而佇立不倒
接下來走了約二十分鐘吧~~才找到出口
雖然今天騎機車少了步行的運動量,不過,我在IKEA全部都走回來了~~

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倒頭大睡
累~累得很莫明奇妙
結果 今天一整天什麼正事都沒做,就在網路遊盪了半個晚上

PS:順便來種草一下~~好久沒來寫網址了~~不過沒什麼好寫
      寫日記也是一種習慣,只不過我總是會忘了我花好久養成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