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的流逝
真的是給他在不經意間
一天到晚被我欺負的"小"姪子
也終於要上三年級了!!

說真的自己小時候的回憶,也好像是從三年級開始有印象的
至於幼稚園的記憶只是空白空白再空白吧!!
一二年級呢~~也是很神奇的給他沒什麼印象,真害

---------------------------------------------------
開始會反抗我了 難道這種是長大的表現嗎??

最近欺負他時越來越會給我反抗了!!
但我以舊抱持著一個信念,"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姪子會長大我會變老,可能等他長到和我一樣高,和我一樣胖時就不能欺負他了~~唉
真有種感嘆的感覺!!

聽"他"說:二年級放暑假的前一天,有個小女生在男厠門口堵他~~親了他一下............
之後,嚴刑逼問,但他打死都不說出來~~真是的 吊了我一天的胃口~~~
真搞不懂,我小時候也不會比他差到那裡阿!!只不過比他黑一點,比他不會說話一點,功課差他一點
我六年來居然都沒有遇過!!害我當天心裡越想越悶,只好又欺負他解憂愁~~

姪子--一個熱衷wow的傢伙
他最熱愛的課外讀物居然是wow的地圖全集,無聊翻閱的也是wow的雜誌,翻到連溺愛他們的老爸子,
忿怒到想把"我"的書丟了!!我的書A,真是的~~
段考--因為怕他玩物喪志,所以強制規定他沒前三名就不能玩,
因此,每次從他的表情就可以憶測出他的名次,而我也是一天到晚威脅他,砍他的角色,改密碼...之類
搞到最後,小孩子卑劣的個性就會表現出來,躲在爺爺奶奶後面指點你的種種不是,最可惡的是又擅長
眼眶總是滾動著受盡委曲的淚水,喉嚨間是乎卡盡了無盡的委曲 哽咽著,
此時,你化為全世界 全宇宙的罪人,全部的不是皆一個勁的指向你
就算是點數是花你錢買的,月卡是你流血流汗賺來的
此時的自己只能用千夫所指來形容固中的委曲
而他,之後必定為他的勝利付出代價。

三年級,我童年記憶的開始,寫這封日記祝福他,也來懷念一下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