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收到課聚會~~

我的直覺是---------肉粽兄怎麼辨~~

今天下樓嚇到大家了~~剪頭髮後

從街頭進化成角頭

一堆人覺得我想不開,

就這樣~~主管見到我第一句話:xx,你怎麼又想不到剪那麼短了~~

淡淡的微笑,延伸到嘴角的並沒有不悅

反而是一種解脫.......................

不過,漫漫街道我早晚還是會走到街頭...........

只是這一回可能要多留個n個月了~~

懶是一個原因  自甘多落也是一個理由吧!!

懂我的人就會相信   我真的有可能懶死~~

跟大家敬茶 

說什麼話了~~謝謝大家~~

說實在的 我就真的不會說話~~

繼然如此~~還是少說話為妙.......

今天 果然說錯話了~~

不怕 不怕  心臟放大顆點

我說我一點都不怕

可惜沒有人會相信~~

 

其實一個人拙於表達也有好處

有時候,會被妹虧一下~~雖然 男性自尊被踐踏

但踏得好........  還是有一堆事~~

但忙的時候來點新奇的事~~對我來說是讓被壓迫的生活

來點解脫

維力炸醬麵   我輸了~~ 玩機器的果然不要想和在社會走撞的人練舌根子

不然就  維力炸醬麵~~~

我輸了嗎??早就輸了  但好玩就好 管他那麼多~~

 

回家時,肉粽大哥用兩雙水汪汪的眼看著我:吃我~吃我~~吃我~~~

當你吃得七分飽時,再來二顆肉粽...............

7+2=9

喉嚨上卡住的是我用盡用力也再也吞不進去的鹽蛋黃

晚餐回家後,我那敢說:我下午茶吃了二顆肉粽

又一定會被念  東西放麼久才吃~~

但忙忙忙..............回家時  每顆肉粽大約花了5口狼嚥掉

吃了十口,真是十分飽~~

連一罐二公升的飲料也沖不淡我的膩

 

為什麼今天打那麼多字

所謂a  呷飽烈x幺

 

ps:默默  是一種進行的速度 指得是我今天中餐自行餵食的速度,
     當你嘴巴塞滿了食物時,不說話就不會沒禮貌了!!
     不是我不愛說話,而是我深受言多必失的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