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被公司一個大頭氣到快吐血的~~

當初那個人跟我說小事情不用勞駕我們副理~~

結果,我直接找平行單位橋~~

才變成大事情~~

害同事被他們家大頭狗X有點不好意思~~

又害他被我們家老大雙重重擊~~

說真的~~我也是人~~

我幹的要死要活~~就是個性上不喜歡拖拖拉拉

怪東怪西的~~結果咧~~

X 只怪自己不中用~~

好啦~~以後我想沒有事情是小事了~~

也虧某人一言提醒~~

工作嗎~~就為了那口糧而己

難怪 聰明的人都活得比較快樂~~~

我想他應該還是記恨之前的事吧~~

要我交東西我就交東西~~

因為我尊重你是我長官~~

結果 我想我以後還是只要尊重我的長官就夠了~~

因為貴長官生命中沒有一件是小事~~

 

但生命很好玩~~因為有困難才會發現很多人對自己很好~~

玩硬了~~鼠咬事件大家來鬧吧~~

對~~就算要被主管電的亮晶晶也要開始給你們  轟炸了~~

我的設備就不是設備被咬就算了~~

X~~

但回家路上想一想是自己不對~~

整個計劃開始和結果,自己不用個業務連繫函

自以為的世界原來和自己想的不一樣~~

"以後小事情我們自己私底下橋就好了"

"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