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二不捨的是我的時間和我的電話費~~~~

主管在看電影  也沒辨法好好回報~~

前輩辨事能力強,信得過~~

黑鍋 黑沬沬  等著我~~沒差了~~

流行也許是一種週而復始的趨勢

外面又在呼魯呼魯的下雨了~~

好想出去玩  但冷冰冰的雨滴澆熄了我現在滿膛的熱情~~~

好懶得出去  好懶得出去

難怪我和朋友約都會加個"風雨無阻"

不然,不懶  負負等正就變懶懶懶..........好冷喔~~~

如同以後,文章很多情緒很多,真希望"五"6月............好冷喔~~~

蕭大美人不用補眠  老先生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