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還是喜歡耍孤癖的~~

大家都很愛生日這一天找出人出去玩,找朋友出去慶祝

但是我今天就非常喜歡僅屬於我自己~~

我想我這個星期和上個星期都很high

主要是發生很多讓我覺得蠻開心的事

人有時候,手輕握著幸福

飛舞的也許就叫感動吧~~

FB我不會留生日正是代表我是孤廦鬼

但絕對不是代表我難相處

有時候 向關心的人說一聲:生日快樂

嘴角的回應和眼睛的閃爍就可以叫人覺得值得

生命很簡單,只是有時候 人總是喜歡把他搞得很複雜

搞複雜的原因很多 理由更多  但往往都叫執著.....

 

執著就如同我生日當天緊閉著心門,卻等候的祝賀一般

很多人不知道我的生日,今天忘了我的存在~I DO'T CARE

我在乎的是今晚我可以細數著多少的祝福~~

孤廦鬼   我想了解我的人也會原諒我這種不傷人的怪個性吧!!

明天之後,我想我性情會回復吧~~己經有人覺得我吵了~~

也就代表靈魂需要安靜了!!  輕輕揮去的一把風何時會再停留

也一回累的時候吧!!

 

公司也開始要有一堆事情要用,我的生命也找到一個要專注的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