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小說我想我有偏食症吧!!

前陣子看了九把刀的小說就一直狂看~~~

驚奇的是居然港漫也有畫...........我只能說:原汁原味~~(不要想太多)

自己看了楊珮珮的倚天屠龍記後,我就對於那些不遵重原著的小說改編作品

斥之以鼻~~別忘了~~我看倚天屠龍記是因為金庸筆下詡詡如生的段譽和喬峰

並不是八點黨下,胡亂搞笑的張無忌~~  也因為這個原因金庸的作品

我幾乎都拜讀過了,唯獨倚天.......刻板的以為他的不好~~

而也養成先看小說,再看電視的好習慣~~不然,還真的不懂要抱著欣賞還是搞笑的心看待

看漫畫果然進度比較快,當初看小說,因為嗜睡症的原因~~

幾行幾頁就招喚出瞌睡蟲了!!SO...........

"隨著原著不要任意塗改的就是好作品"

而鮮少看港漫的我,看了幾集後,發現和原著沒什麼差別!!

就一口氣的狂看了~~還沒看完慢慢來~~

突然想起朱大.................

對於海賊王中魯夫追求夢想倍加推崇

但對於九把刀評語:只有可愛的女朋友................

但小說中的張大俠的兒子和乳七索也蠻熱血的...........

所以呢-->蠻好奇這個答案的..........不過,對於正解卻不好奇~~~

PS:這篇文章純粹就因為覺得"好奇這個答案"而生,但又如最後我對於正解卻完全不好奇~~
     對於朱大 3/27號「聆聽受害者聲音」的遊行感覺太讚了,可惜我是之後又上他的BLOG才知道
     其實我是同意嚴刑峻法的I反正我做最大的壞事就是亂丟圾垃),而且對於死刑犯請速戰速決,
     我想養那些死囚的COCO如果拿救助街上的流浪狗,還比較有意義
     王大聖人說:我不想殺人,
     我還想說我真獻慕你不盡責還有錢領的公職生活,
     那天我跟我的USER說:我不想浪費電,所以我不修電腦
     沒有少一隻腿少一雙手的我姓給你倒著寫~~~
     SO  連看漫畫也不專心,突然油然而生,正解該用歸納法還是演釋法呢??
     打完繼續看漫畫...........而我的立場---「反癈死也是愛地球的一種方式吧」!!
     1.那些癈死團體消耗的資源(基金會運作的COCO、反癈死基金會運作的COCO)
     2.一個不正常的人作壞事,然後要一群平凡的人養他一輩子。 心理很不平衡,可惜誰叫你不敢做壞事呢。
        世界亂了,社會變了~~不敢做壞事,原來是對自己的一種壞事吧~~但我還是不敢殺人加放火
     3.一顆子彈和一輩子的供養,稅金都短收了~~連那麼簡單的成本法則都不清楚,難怪我們是死納稅人...唉!!
        不會讀書就代表你一輩子不能晉升快樂公職一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