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標個日期

比較有寫日記感覺

剛剛回去無名又逛了一下

"朋友的blog"

很多人和我一樣都掛掉了!!

文字有的時候變得一個人獨飲時的配菜

最近,一直在想 "我可以做什麼"

人生當然會努力的貪婪賺大錢~~

但目前我還沒有看到半點

繼續努力吧!!

贈和我一樣心情悶的朋友~~

我們一起假裝快樂吧!!

我真的是在假裝快樂嗎??

還是其實我還是滿足在我自己為快樂中~~

 

一堆朋友都在結婚了!!

結果,原來世界的角落還有一個叫孤單

感謝上天吧!!

默默的,最近

大舅公來時,總是會有朋友約出去渡過那般慘淡~~

週年慶~~我想人是你殺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