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興高采烈的跑到nova去

也相好了一片agp 8x 7300的顯示卡了!!

正當要拿出卡片給他殘殘刷下去的時候

我隨口問了店員:在4x的介面下跑得動嗎

一開始店員還丈八和尚摸不著頭緒的反問我:降頻~~有的機板可以從bios調.

(心中充滿..........想著:應該沒有人會有8x的不用,手癢調4x)回問店員:我是問說我的845e的機板是否可以支援.

此時,換店員內心在.........................................................
.........................................................................
然後那隻蠢蠢欲動的手,也順勢的把小刀再放回口袋,語重心長的說:我建議你改買一組新的pc可能會比較好.

什麼遊戲在跑顯示卡固然重要,但cpu和ram所提供的頻帶也是會有影響的

這些問題當然在出門時,也做了一下功課,但是 窮人和有錢人的刷卡手是不一樣的 我的會顫抖

我的普卡 不是vip 更不是白金卡,它只是張普卡 隨時隨地在爆與不爆徘徊著

此時店員是乎看到我內心的堡壘----動搖了!!

又經過一連番的唇槍舌戰,我果然敗下陣了~~~搖一搖頭 揮一揮手

默默的 悄悄的 收起了卡片,黯然的走出nova

想一想 店員當初誓死都不賣給我到底是抱著怎樣的心態呢

難到我的臉上真的寫著"我從澳洲來嗎?"

最終的結果 只是為我要爆不爆的卡片 多留下一絲絲喘息的餘地

ps:結論 我好想去敗一台pc主機,希望年終夠燃起找的雄心壯志
因此卡片爆不爆 不是空間的問題 是時間的關係
如果店員那時候帶著非賣我一台PC不可的心在和我決戰------我的卡片一定中箭落馬

============================================================================
羅東宿醉行有空再掰吧!!

看到小鬼點點日記,覺得生了小孩的小鬼變成成熟的閰羅王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