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又突然接到學弟的電話

心中想著:怎麼又那麼好心打電話給我。

接下來想問他什麼事時,他馬上磞出一句話:我出車禍了!!

那在os中想說:是不是又在唬我了~~

真的還是假的??在那裡出車禍了!!(半信半疑的回了他)

龍a回答:花蓮阿!!我載女朋友去玩,因為逆向行駛,所以......車子都毀了!!

此時,我心中居然只有一股想給他"張"下去的感覺.....

當初,用機車載他,他還給我嫌東嫌西,說我是危險駕駛

說什麼,生命感到極度的威脅

說什麼,左邊有機車小心,快撞到車子了!!

現在,居然...........

但感覺也很無常,久久沒接到他的電話居然傳來這種不怎麼好的消息

心情也跟著沉重了~~

他又說:我可能要休學了!!努力賺錢去還債~~

聽了之後,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回答: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躺在病床的他回了我:雖然我撞傷了身體,但還沒有傷了腦子,你的心意我知道了!!

沒有錯,一年四季總是窮身纏身的我,此時的自己還真的有心無力的.......

他又繼續說:我想直接休學後,工作一陣子後,再去讀假日班。

心中回問著自己

有時候覺得很悲哀,辛辛苦苦讀了四年的書,又燒了一台小車,結果換來的只是

同等十年前高中的薪資水準.......

才又發現自己唯一只有得到一張紙,和四年來的渾渾噩噩

現在的工作,也是和七年來所學沒什麼相關的....@@

"嗯~嗯~~這樣也不錯"想了一下現在的自己,社會所逼的沒有混到一張大學同等學歷

是乎還真的沒辨法和人家一起在社會上"站起"..........

"也對,至少要混一張學歷.到時候有機會,再去找你玩了"

"先好好養傷了。"

...............................................................

其實想想看,運氣還算不錯,至少那個死小子還能打電話來找我"攪豬屎"

只是想一想,大家都有了異性沒了人性

唉~~好久沒找朋友"攪豬屎"了~

忙阿~~忙阿~~忙得要命,要命的是不知在忙什麼.........

期待休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