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又真的有操到了!!一堆雜七雜八的事
也不例外的出了一些包!!我己經看到會計組的磨刀或或的向我了!!
今天 依然12點才回到家,感覺行銷的超利害的..........
操一整天  臉上居然沒我憔悴~我果然是老伙阿!!
在公司一直都超想睡覺的,一回家就又想掛一下網路~~
今天就有一個行銷的被客戶搞哭了!!其實,我也有想了一下如果我是第一線面對客人~
我會不會和客戶吵起來~還是就是和他耗~~
但又反方向想一下,如果我是客人,這樣會不會有業障~~
畢竟我們只是小小隻的課員,每月領的薪水僅能胡口與混日子~~
難道弱勢就是注定要被欺壓嗎??
衝阿~~以光速度過週年慶吧!!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